谷雨容声

……

熄灭

  很烂的短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阿尔弗雷德每一步都走在毁灭自己的路上。


  [他的哥哥要离开他了,于是他的蓝眼睛饱蘸泪水,哀求哥哥别离开他。]


  一连串无意义的话从翻涌的胃里吐出来,“你这个可恶的混蛋,你要是走了,这辈子都别想和我说话!”


  [亚瑟的目光如此温柔,浓郁的包裹着他的身体,阿尔弗雷德在这晚春的气息中情不自禁想要拥抱,想要躺下大哭一场,想起过去每一次欢笑与哀愁,想像最初一样蜷缩在哥哥的怀抱睡去。]


  那一头枯草在他眼前晃悠着,轻蔑的,不屑一顾的,“看看你的眼神,”每个单词的间隔的尖锐都在折磨着唯一的听众,像要割下一块肉,“你现在就像个狼崽子,我的仇人。”


  阿尔弗雷德突然间不知道说些什么,可那种想要倾述和在哥哥身边的欲望却如此强烈,以至于他的嘴已经自发蠕动着,淬了毒的牙齿与尖刀一般的舌头,盲从的声带,“去死啊英格兰,谁要当初你找到我,可你连最基本的义务都没做到。”


  亚瑟皱眉,眼中流露的,是失望吗?还是厌恶?哥哥看起来一瞬间苍老了许多。


  阿尔弗雷德不想去看,也不愿意去看,瞳孔逐渐涣散,他只需要去做他应该做的,恨亚瑟柯克兰,就可以了。


  为什么你不像过去一样,我想要永远停留在过去啊,我恨你我恨你。

评论

热度(16)